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高校招生巡回咨询会周末开启 与高校招办主任面对面
2018年06月15日 05:55:29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李爱红

  浙江在线6月15日讯(记者 李爱红)高考“战役”已圆满落幕,现阶段,填报志愿成为考生和家长面临的“头等大事”。俗话说,“七分靠考,三分靠报”,填报志愿的重要性丝毫不亚于高考本身,被称为“第二次高考”。毫不夸张地说,志愿填报甚至可能决定你以后的人生发展方向。

  在填报志愿这一“人生重大转折点”,每年陪在考生们身边“出谋划策”的,除了家长,还有一个“权威服务团”——浙江省高校招生公益巡回咨询会。

  “浙江高考招生全省公益巡回咨询会”已连续十多年在杭州、嘉兴、宁波、绍兴、金华、温州等地成功举办。今年,咨询会马上又要与大家见面啦!

  2018年6至7月期间,浙江日报、浙江在线、浙江新闻客户将携手浙江省各地市教育局、考试中心及浙江省普通高校本科、高职招生研究会,在浙江省教育考试院指导下,将在全省主要地市县举办“浙江省2018年高校招生公益巡回咨询会”。

  本周六(6月16日),第一场咨询会将在浙江工业大学朝晖校区火热开启!在普通高校第一段志愿填报前,全省将共有15场招生咨询会。

  现场与招办主任痛快开聊

  想好填什么专业,报考哪所学校了吗?对打算报考的学校了解吗?还对大学志愿依旧“懵懵懂懂”吗?

  与其宅在家里自己琢磨,不如走出户外,和高校招办主任来一场“痛快的对话”。专业和学校哪个优先?学校办学情况如何?专业课程怎样设置?未来发展前景怎样?等等问题,你都可以向招办主任面对面抛出。

  今年,我们邀请了全国近200所热门院校,包括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化工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双一流”高校,当然也少不了家门口的好大学: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宁波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理工大学等等来到现场为考生的志愿填报答疑解惑,咨询会的最新动态会在浙江在线高考直通车(ID:gk85310982)同步更新,为考生填写志愿打好坚实的基础,学生和家长们不要错过这个机会。

  现场还可免费领取干货满满的《2018高校报考指南(2)》,内容包含省考试院专家详细解读2018高考招生政策及志愿填报方略、高校招办负责人志愿填报技巧指导和参考策略分析、高校学长学姐提前带你感受大学生活、百余所高校2018年最新招生政策信息汇总、内附扫扫就能破解专业密码的二维码、集合历年录取数据——2017年普通类三段分数线和位次检索等,全都是考生填报志愿急需的报考信息。

  招办主任线上同步答疑

  没有时间前往咨询会现场的家长,也可在线上通过浙江在线金牌栏目《招办主任面对面》,及时、全面地了解2018年高招权威信息。

  我们将邀请招办主任做客“2018招办主任面对面”栏目,详细解答考生和家长密切关系的报考问题。栏目地址:http://gk.zjol.com.cn/zbzrmdm/。学院今年招生情况是怎样的?学院有哪些特色或优势专业?优秀学生有哪些奖励?生活环境和住宿条件?招生咨询的途径有哪些……你急需了解的学校情况,都可方便获得答案。


CshKHFsinXuAUR8CAAXbwGAaFXg609.jpg


标签: 填报;考生;高考;招办;招生办公室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