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成立
2018年06月16日 07:32:29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李知政

  浙江在线杭州6月1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知政)6月15日上午,在庄严的升国旗、唱奏国歌仪式后,新组建的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挂牌成立,这标志着原浙江省国家税务局、浙江省地方税务局正式合并。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冯飞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的成立表示祝贺。

  此次浙江省国税局、浙江省地税局机构合并,是按照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和《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以及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部署进行的省级国税地税机构合并。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成立后,将具体承担全省各项税收、社会保险费、非税收入征管等职责,有效降低征纳成本,理顺职责关系,提高征管效率,为纳税人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利服务。

  为确保改革平稳有序推进,此前,原浙江省国家税务局、浙江省地方税务局已经实现联合党委组建到位、综合部门集中办公到位、“一厅通办”先行到位。下阶段,浙江省内各市、县新税务机构也将逐步分级挂牌。原国税、地税机构职责和工作由继续行使其职权的新税务机构承继。纳税人在省内综合性办税服务厅、网上办税系统可统一办理所有税收业务,享受“一窗通办”“一网通办”等优质服务。

标签: 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浙江省地方税务局;国家税务局;常务...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