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红色宣讲团进校园
2018年06月28日 05:56:5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通讯员 季玉颖 徐佳艳 记者 马悦

  浙江在线6月28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季玉颖 徐佳艳 记者 马悦)“新时代的青年应主动融入新时代,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找准自己的人生坐标,把自己奋斗的青春梦和振兴中华的中国梦结合起来……”“七一”前夕,在浙江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的教室里,一堂特殊的党课吸引了百名师生凝神静听。授课的两位老师是省新四军历史研究会宣讲团常务副团长程宇航和成员胡华军,他们讲述革命历史故事,与大家交流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感悟,不时引发台下强烈共鸣。

  为迎接建党97周年,浙江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以“迎七一 听党课 守初心 宣誓词”为主题,开展了“重温革命历史 传承红色精神”实地参观学习、“最后一堂党课送给毕业生”“忆初心 党员齐宣誓”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本次邀请老同志来讲党课,就是主题系列活动之一。

  学生党员王含霜深有感触地说,省新四军历史研究会的老师们走进大学校园,教导我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让我们深受教育。作为年轻一代,应当追寻先辈的脚步,继承红色基因,不负老一辈同志的希望,不负党和国家的重托。

标签: 党课;新时代;中国语言文化学院;浙江外国语学院;革命历史;中国...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06286017438802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