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全国省级国有旅游集团联盟年会在杭召开
2018年07月04日 13:27:33 来源: 浙江在线

1530678520298_5b3c4cf8159bb86d6ad93777.png

  7月3日,由浙江省旅游集团牵头发起的全国省级国有旅游集团联盟第一次年会在杭召开。会议以“国有旅游集团的合作与发展”为主题,分享总结了联盟成立以来的工作成果与经验,共同商讨省级国有旅游集团发展大计。

  据悉,有来自河北旅游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西省文化旅游投资控股集团、吉林省旅游控股集团、浙江省旅游集团、安徽省旅游集团、福建省旅游发展集团、江西省旅游集团、湖北省鄂西生态文化旅游圈投资公司、广东省旅游控股集团、广西旅游发展集团、海南省旅游投资控股集团、重庆旅游投资集团、贵州旅游投资控股(集团)、陕西旅游集团、青海省旅游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宁夏旅游投资集团等16家省级国有旅游集团董事长或总经理参加现场会议。

  联盟轮值主席、浙江省旅游集团董事长方敬华在会上分享了浙旅集团的发展理念和实践经验,总结了联盟成立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他建议,联盟成员在发展模式的交流与研讨、项目投资与产品的广泛合作上要更多地加强交流与研讨,共同打造“中国旅游目的地发展大会”这一IP,组建旅游业界最权威的联盟智库,实现日常联络机制常态化、合作方式专业化、宣传营销与智力输出一体化,打造资源共享、产业互补、品牌共塑、平台共享、合作常态、机制长效的全国省级国有旅游集团发展共同体。

  联盟的不断发展壮大吸引了更多新成员单位加入,江西、福建、湖北、广东、广西、青海六家省级国有旅游集团自愿加入联盟,候选单位获得了一致通过。这是联盟成立后发展的第一批成员,今后将发展更多成员加入联盟大家庭。

  同时,为了发挥各联盟成员单位在各自产业领域的优势特长,会议一致通过设立了全国省级国有旅游集团联盟教育培训专业委员会和全国省级国有旅游集团联盟智慧旅游专业委员会。会议对2018中国旅游目的地发展大会方案进行了专题研究,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据悉,2018中国旅游目的地发展大会将于今年10月在陕西西安举行,由陕西旅游集团和浙江省旅游集团共同主办。


标签: 联盟;全国省级国有旅游集团;合作;发展大会;工作成果 责任编辑: 丁慧刚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07044844083907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