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杭州市旅委:普吉翻船事件仍有3名杭州籍游客失联
2018年07月06日 20:38:42 来源: 杭州市旅委

  据都市快报消息,经确认,还有一家三位杭州游客在船上。其中有一名刚刚大学毕业的杭州姑娘获救,但是妈妈和弟弟都没有在获救名单上,至今失联,没有进一步消息。

  今天下午,还有网友求助说,杭州有一家四口,3日去了泰国普吉岛,疑似昨天也在船上,目前失联。

  杭州市旅委最新消息:

  泰国当地时间7月5日17时45分,泰国普吉海域发生翻船事件造成中国游客失联。获悉消息后,当晚,杭州市旅委高度重视,立即启动应急机制,向全市111家出境社发出通知,要求各出境社进行排查是否涉及杭州游客。

  市政府王宏副市长第一时间作出批示,要求通过各种渠道,全力以赴做好游客的人身安全工作,并按照应急预案启动相关后续工作。

  经排查,并多方核实,此次翻船突发事件中没有我市旅行社团队游客。但据目前掌握的信息,截止6日15时,有3名杭州籍自由行游客仍然联系不上,市旅委已将具体名单报上级旅游主管部门,通过驻境外机构作进一步的核实,并请求为杭州游客提供应急救助和保障。

  同时,杭州市旅委还将继续协调各大OTA平台,进一步核实杭州自由行游客赴泰国旅游情况,通过各种渠道进行排查,跟踪事件处置进展,及时掌握相关信息,做好后续处置工作。   


标签: 杭州;获救;大学毕业;杭州市旅委;排查;都市;妈妈;名单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