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台风“安比” 呼风唤雨需提防
2018年07月20日 16:48:49 来源: 新华日报 吴红梅

  进入“三伏天”,高温天天见。不过,今年第10号台风“安比”(热带风暴级)将于22日在浙江登陆,可能会给江苏带来大风和降水影响。

  省气象台专家介绍说,今年第10号台风“安比”于18日晚8时在西北太平洋洋面上生成,预计“安比”将以每小时10-15公里的速度向东北方向移动,20日以后逐渐转向西北方向移动,并将于22日白天在浙江沿海登陆。受其影响,我省中南部沿海将有大风,中西部地区或有大到暴雨,注意防范。

  预计20日全省晴到少云,全省最低温度25℃~27℃,本省东部地区最高温度33℃左右,其它地区35℃~36℃。21日,沿江和苏南地区晴转多云到阴,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其它地区晴到多云。全省最低温度25℃~26℃,最高温度 32℃~33℃。 

标签: 安比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