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八一光荣榜
2018年08月01日 06:06:05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8月1日讯 去年以来,广大浙江籍官兵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引,积极投身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伟大实践,在国防战线上勇于担当、无私奉献,涌现出了一大批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先进典型。为进一步构建完善军人荣誉体系,激发新时代革命军人建功强军实践的政治荣誉感,营造全社会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的浓厚氛围,本报今天推出“八一光荣榜”,公布2017年4月1日至2018年3月31日期间荣立一、二等功的浙江籍官兵。

  荣立一等功的浙江籍官兵

  汪正宴,男,汉族,淳安县汾口镇人,1987年11月出生,2006年12月入伍,现任浙江省公安边防总队台州支队前所派出所驾驶班长,上士警衔。汪正宴赴利比里亚参加维和行动,积极克服驻地恶劣气候环境影响,承担营区供水供电、安防、驾驶、维修、无人机操作等十余项日常专业保障任务,经常通宵进行维修作业,尽心尽力保持营区秩序正常运转,被战友称为“全能宴”。2017年5月被公安部边防管理局记一等功。

  陈志昂,男,汉族,磐安县尖山镇人,1974年4月出生,1992年12月入伍,现任江苏省公安消防总队副参谋长,上校警衔。陈志昂在阿特斯企业救援任务中,带领攻坚队,不顾生命危险,为保护人民生命和财产安全作出了突出贡献。2017年6月被中共江苏省委、省人民政府记一等功。

  荣立二等功的浙江籍官兵

  田少磊,下城人,现任海军航空兵某部飞行员。

  宋盛翔,拱墅人,现任浙江省公安消防总队杭州支队上城大队助理工程师。

  金江成,临安人,现任61150部队正团职飞行员。

  方兴鹏,淳安人,现任94831部队58分队机械师。

  方旭萌,淳安人,现任92074部队高级工程师。

  商苏明,淳安人,现任空军航空兵某部站长。

  金光亮,永嘉人,现任68303部队“邱少云班”班长。

  季孙爽,永嘉人,现任上海市公安消防总队黄浦支队嵩山中队战士。

  陈海清,海宁人,现任93841部队飞行大队飞行员。

  钱少华,南浔人,现任武警上海市总队政治工作部正营职干事。

  俞泽敏,南浔人,现任69210部队班长。

  傅培栋,越城人,现任云南省公安边防总队临沧支队班长。

  连 成,上虞人,现任浙江省公安边防总队穿山边防检查站检查员。

  孟金祥,上虞人,现任8710部队副营职参谋。

  李卫文,婺城人,现任武警水电指挥部政治部秘书群工处干事。

  陈建锋,兰溪人,现任武警四川省总队成都支队教导队副队长兼教练。

  王胜祥,东阳人,现任东部战区陆军某旅班长。

  陈 峰,兰溪人,现任浙江省公安消防总队温州支队文成中队中队长助理。

  楼国彪,磐安人,现任浙江省公安消防总队湖州支队吴兴大队飞英中队士官长。

  陈向富,柯城人,现任武警某机动总队保管中队政治指导员。

  毛柳豪,江山人,现任94850部队化验技师。

  余 峰,开化人,现任武警江苏省总队政治工作部干事。

  金黄磊,岱山人,现任武警某部特战中队政治指导员。

  张 焕,临海人,现任四川省公安消防总队德阳支队政治工作处纪保督察科副科长。

  褚伟强,天台人,现任浙江省公安边防总队宁波支队石浦边防派出所所长。

  鲍人耿,天台人,现任浙江省公安边防总队舟山支队警务训练科科长。

  马鹏程,莲都人,现任陆军工程兵舟桥某旅连长。

  林 飞,松阳人,现任上海市公安消防总队特勤支队综合办公室副主任。

  刘 勇,景宁人,现任31678部队41分队班长。

标签: 消防总队;一等功;国防;强军;支队;浙江;公安边防;总队;官兵;部队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