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浙江省人民政府成立浙江省大湾区规划建设领导小组
2018年08月01日 21:28:55 来源: 浙江省发改委

  为加强对全省大湾区规划建设的统一领导,省政府决定成立浙江省大湾区规划建设领导小组。由浙江省人民政府省长袁家军担任组长,浙江省人民政府常务副省长冯飞担任副组长。成员单位包括省委组织部、省发改委、省经信委、省科技厅、省财政厅、省国土资源厅、省环保厅、省建设厅、省交通运输厅、省商务厅、省海港委、省金融办、省科协、省工商联。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省发展改革委,孟刚兼任办公室主任,谢晓波兼任办公室副主任。办公室具体负责大湾区规划建设领导小组的日常运作,定期召集办公室会议,协调各单位、各市落实大湾区建设的目标任务、政策和举措,向大湾区规划建设领导小组报告工作等。

  

  

标签: 领导小组;规划;大湾区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