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新观察|强“四力”,不负时代期望
2018年08月27日 08:37:08 来源: 浙江在线 沈吟

  近日,省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出推动宣传思想战线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广大宣传思想战线工作者提出了明确要求,特别是关于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的要求,饱含着对广大宣传思想战线工作者的殷切希望,激励广大宣传思想战线工作者锐意创新敢于担当,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对广大宣传思想战线工作者来说,不断增强脚力,要用双脚去丈量大地,深入一线深入基层,拜人民为师,以基层为课堂,不断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不断增强眼力,要用双眼去观察时势,多观察、善观察,敏锐把准时代发展脉搏,增强发现主旋律的能力、发现正能量的能力,发人民之心声,传播好党的主张;不断增强脑力,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勤于思考,做到去粗取精、去伪存真;不断增强笔力,要把看到的听到的有机转化,用鲜活生动的语言文字表达,加强传播手段和话语方式等的创新,让广大群众喜欢听愿意看、听得懂看得进,让宣传思想工作深入人心。

  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每一位宣传思想战线工作者要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真正做到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不负时代的期望。

标签: 宣传思想战线;脚力;笔力;眼力;脑力;宣传思想工作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