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我省面向西藏招公务员
2018年09月06日 06:51:0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吴振宇

  浙江在线9月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振宇)记者日前从省公务员主管部门获悉,北京、上海、江苏、浙江等20个省市和9个中央机关有关直属机构将在西藏自治区考录262名公务员,以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大力推进就业援藏工作。其中,我省招录11名。

  我省此次招录的包括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稽查岗位、宁波市公安局人民警察等11个职位,学历要求均为本科及以上,专业要求多数为法学类,考录对象为西藏籍少数民族普通全日制高校毕业生。

  据悉,本次考录报名采取网络报名方式进行,报考人员可在9月8日上午9时至9月14日18时期间登录西藏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信息网进行网上报名,免收报名费。此次考录笔试科目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笔试时间为9月22日,在拉萨市设置考场。

标签: 西藏自治区;招录;浙江;援藏工作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