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娃哈哈要造车?官方:没有在造车 在造AD钙奶味月饼
2018年09月07日 15:44:53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陈抗

  浙江在线9月7日讯(记者 陈抗)今天一大早,很多媒体纷纷报道了娃哈哈要造车的新闻。

  根据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的工商资料显示,娃哈哈已于2018年08月27日成立了一家名为“浙江德清娃哈哈科技创新中心有限公司”的新公司,由杭州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宗庆后担任法定代表人,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

  在公司的经营范围一栏中写着:新一代信息技术、传感技术、先进装备制造技术、新能源汽车及汽车智能技术、新材料、节能环保材料、生物工程、生物医药、医疗器械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企业管理咨询。正是“新能源汽车及汽车智能技术”这一项,让很多人猜测娃哈哈一定是忍不住进军新能源汽车领域了。

  记者第一时间向娃哈哈方面求证,对方很快回复,“公司确实注册了,但是不做汽车、不做汽车。”

  很快,娃哈哈在其官方微博上正式作了声明:“今天早上哈宝起床,看到好多新闻说我们要造车,表示惊呆了。赶紧向广大关心娃哈哈的大小朋友们声明一下,我们是不会造车的。我们在德清成立的创新中心只是一家从事创新技术研发的企业,今后从事的是生物医药、智能制造等方面的技术研发、孵化和转让。我们没有在造车,但是,我们在造月饼!”

  唔,听说这个月饼是AD钙奶味的,所以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标签: 哇哈哈;月饼;研发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09075648464476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