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杭州将申办2032年奥运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回应
2018年09月10日 22:56:08 来源: 都市快报 记者 殷佩琴

  9月10日上午,网上一则“中国杭州将申办2032年奥运会”的消息上了热搜。

  其实关于杭州要申办奥运会的消息由来已久,尤其是在杭州取得2022年亚运会举办资格之后。

  根据搜索引擎的结果,早在2016年、2017年,网上就有不少杭州要申办奥运会的消息,到今年2月,仍有类似新闻广泛传播。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最新的消息称:杭州和上海联合申办2032年奥运会。搜索国外媒体确实有相关文章,只不过说的是上海,并未提及杭州。

  记者咨询了相关部门,负责人均表示目前没有这种说法。

  2024年和2028年奥运会分别在法国巴黎与美国洛杉矶举行。

  预计2023年,各有意向承办的国家将向国际奥委会提交2032年奥运会申请,2025年左右宣布结果。

  目前,韩国、印度尼西亚、印度等亚洲国家都已明确表示有申办意向,还有德国、澳大利亚等。

标签: 奥运会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