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2018中美旅游高层对话在杭举行
2018年09月12日 06:28:55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李丹超 通讯员 潘美云

  浙江在线9月1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丹超 通讯员 潘美云)9月10日,2018中美旅游高层对话在杭州举行。中美两国地方政府部门及旅游企业代表围绕“以旅游为载体,讲好目的地文化故事”“深入挖掘文化内涵,打造文旅融合精品”“入境旅游经典营销案例分享”等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

  本次高层对话是两国深化旅游互惠互利合作的一次重要会议。中美旅游高层对话机制建立10年来,中美双向旅游交流规模快速增长,成绩斐然。中美深入交流,发挥两国各省州积极性,探讨中美旅游合作的愿景、目标与路径,共同谋划中美旅游新的10年。

  近年来,浙江省大力推进转型升级、创新驱动、开放发展、生态环境保护,在全域旅游发展、旅游目的地建设等方面取得积极成果。接下来,浙江也希望加强与美方合作与交流,增进双方了解与友谊,此次会议上杭州市旅游委员会与西雅图旅游局签署了合作文件。同时,中美双方约定下一届中美旅游高层对话将在美国西雅图举办。


标签: 旅游;高层;旅游企业;入境旅游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