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省粮食局原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立民因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
2018年09月14日 10:15:21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吕玥

  据浙江省纪委监委消息,日前,经省委批准,省纪委、省监委对浙江省粮食局原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立民(2018年3月退休)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经查,李立民违反组织纪律,不按规定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违反廉洁纪律,违规占有公私财物、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金。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省委批准,省纪委、省监委决定给予李立民开除党籍处分,按主任科员确定退休待遇;收缴李立民违纪违法所得。

标签: 李立民;严重违纪;纪委;纪律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