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浙江向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亮剑” 盘活存量建设用地
2018年09月15日 07:41:56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方臻子 通讯员 李风

  浙江在线湖州9月14日讯 (记者 方臻子 通讯员 李风) 从9月开始,浙江决定用4个月时间,开展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大清查大处置行动,力争到今年底全省批而未供土地面积和闲置土地面积均下降20%。9月14日,记者从在湖州召开的浙江省国土资源节约集约用地示范省建设暨加快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处置现场会上获悉,为推动节约集约用地工作继续走在前列,更好服务“两个高水平”建设,浙江加大力气盘活存量建设用地,向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亮剑”。

  我省节约集约用地水平不断提升。去年全省单位建设用地GDP达到26.2万元/亩,比2010年提高了64.8%;新增工业用地投资强度达288万元/亩,比2010年提高了41.9%。

  我省节约集约用地的工作目标是,到今年底成功创建10个省级国土资源节约集约模范县,到2020年底,成功创建30个省级国土资源节约集约模范县,进而成功创建全国国土资源节约集约示范省。为此,我省将重点抓好全面开展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大清查大处置行动、全面推进城乡低效用地再开发、全面深化“亩均论英雄”改革、全面实施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全面推广一批先进节地模式这五方面工作。

标签: 节约集约用地;国土资源;土地;闲置;土地面积;清查;湖州;浙江;...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