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携程升级“拒签全退”服务 机票与签证目的地一致被拒签可全额退
2018年09月15日 08:06:42 来源: 浙江在线 马焱

  浙江在线9月1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马焱)这段时间是中秋、国庆出境游预订高峰,对于选择出境游的游客来说,精心准备材料去办签证,最终却被拒签,是一件很懊恼的事。不仅行程受影响,还会有一定的经济损失。昨天,携程机票部门对外宣布,已再次全面升级“拒签全退”服务。“在携程预订同一行程机票和签证产品的用户,如果被拒签,可享签证及机票相关费用全额退还保障。”携程机票高级总监彭林介绍。

  据介绍,不少消费者在办理签证的同时,还会预订机票、酒店等产品。不过,美国、加拿大、阿根廷、法国、澳大利亚以及爱尔兰等热门旅游地,目前均为拒签率相对较高的国家。这让一些消费者犯了难:如果被拒签,将会面临高额的机票退订损失。因此,携程机票部门联合携程全球签证服务中心,推出升级版“拒签全退”服务保障。

  对此,彭林介绍,消费者持中国护照在携程预订同一行程的机票和签证产品,即机票的目的地与签证地一致,一旦被拒签,可享签证及机票订单全额无损退还。携程是国内首家提供该服务的旅游企业。

  如何才能享受到“拒签全退”服务?携程预订专家提醒,首先,消费者不能有不良出境记录;其次,需要选择中国大陆始发,并含“拒签全退”标签的机票产品。目前,“拒签全退”服务已覆盖美洲、亚洲、欧洲、大洋洲、非洲等地的绝大多数热门目的地。

  另外,除了“拒签全退”,携程还推出了“航变无忧”、“机酒保障”及“1小时飞人通道”等一系列创新服务,为消费者出行提供全方位保障。比如,同一行程的机票和酒店均在携程预订,如果遇到航班取消或延误影响入住,可免费取消酒店。  

标签: 携程;机票;拒签全退;预订;出境游;全额;彭林;服务;高级总监;经...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091532826494877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