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浙版集团成立出版传媒公司
2018年09月19日 06:47:56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李月红 通讯员 程明达

  浙江在线9月1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月红 通讯员 程明达)浙江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创立大会于9月18日上午举行。这是浙江出版联合集团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文化浙江建设的意见,实施“凤凰行动”计划的举措。

  据悉,以2017年3月31日为基准日,浙江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引进新华网、杭州文广等多个文化产业主体,优化股权结构,完善公司治理架构,有序高效完成股份制改造。9月18日的创立大会上,选举产生了浙江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和高管团队,并正式启动IPO相关申报工作。据了解,通过股份制改造后,公司将秉持“思想引领时代 知识服务用户”的价值观,以“聚焦高水平高质量发展,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把股份公司建设成为具有强大精品生产力、用户服务力和品牌影响力的新型出版传媒集团,核心竞争力和综合实力居全国前茅的行业领跑者”为发展目标,坚持以精品出版为核心,以数字融合为关键,以深化改革为动力,加快推进股份公司高水平高质量发展,为文化浙江建设贡献力量。

标签: 浙江出版;传媒;凤凰行动;文化;省政府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