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15家企业入选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浙江省大力提升专利质量工作
2018年09月19日 06:47:53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曾杨希 通讯员 卢顺平 马群宇

  浙江在线9月1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曾杨希 通讯员 卢顺平 马群宇)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布了2018年度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评审结果,浙江华峰氨纶股份有限公司、杰克缝纫机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亚特电器有限公司等15家我省企业入选。

  近年来,我省加快提升专利质量工作,坚持国家、省、市、县四级企业联动培育机制,不断发挥知识产权优势、培育示范企业。目前,浙江累计拥有省级专利示范企业近千家、市级专利示范企业近两千家。

  同时,我省不断出台促进企业知识产权发展新举措。2017年,我省印发《浙江省企业知识产权卓越管理工作指南(试行)》,启动知识产权贯标社会评价。此外,大力度推进专利权质押融资工作,2017年,全省共实现专利质押融资478项,融资额达96.77亿元。形成维权调解、行政执法、宣传教育“三位一体”的知识产权保护格局,2017年,为企业开设公益性专题讲座和培训80余次,进一步增强企业知识产权预警意识和保护能力。

标签: 浙江;国家知识产权局;电器有限公司;企业知识产权;华峰氨纶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