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我省举办“理论大讲堂”专题报告会
2018年09月21日 06:43:04 来源: 浙江在线 翁浩浩

  浙江在线9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翁浩浩)9月20日,省委宣传部举办省级宣传文化系统“理论大讲堂”专题报告会,中央党校原校委会委员、一级教授韩庆祥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报告。

  韩庆祥从历史方位论、民族复兴论、人民中心论、发展理念论、两大布局论、战略安排论、强军战略论、命运共同论、深化改革论、强大政党论十个方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创新观点、重要贡献作了全面总结和提炼。报告内容详实、系统透彻、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当前实际,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启发性,为我省宣传文化系统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供了高质量的理论辅导。

  开设“理论大讲堂”,是贯彻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部署的重要举措,通过安排一系列思想性、针对性较强的专题报告和讲座,不断推动全省宣传文化系统深化理论武装、提升理论素养,更高水平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文化各项工作。

  省级宣传文化单位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专题报告会。

标签: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宣传文化系统;习近平;新时代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