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2018年中国青年数字经济创业大赛落幕 优质项目享融资孵化便利
2018年09月30日 06:39:16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何双伶

  浙江在线杭州9月29日讯 (浙江在线记者 何双伶) 9月29日晚,由团省委、省委网信办、省经信委等主办的“我的进化论”——2018年中国青年数字经济创业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杭州未来科技城举行,至此,为期两个月的大赛顺利落下帷幕。

  决赛现场,大赛前三强喝彩网、宋小菜的生鲜反向供应链、枭龙科技AR智能眼镜团队进行项目路演,一决高下。最终,宋小菜的生鲜反向供应链拔得头筹,获得20万元奖金。该项目致力于利用农业数字化供应链,将市场需求与供货商进行精确匹配,从而大幅降低生产成本,让农业更轻松、更健康。

  据介绍,此前团省委已连续3年举办“创青春”中国青年互联网创业大赛。本次大赛以“进化”为主题,对比赛的创业领域、配套活动等做了进一步提升和优化。历经北京、深圳、硅谷分站赛,此次大赛共吸引国内外参赛项目10792个,创历届大赛新高。通过3地分站赛及复赛筛选出的全国30强将得到主办方提供的一对一投融资对接、项目落地孵化等服务。

标签: 大赛;创业大赛;团省委;颁奖典礼;数字经济;杭州;决赛;我的进化...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