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逐梦正当时
2018年10月07日 07:45:12 来源: 浙江在线 汪旻

  浙江在线10月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汪旻)这两天,杭州男孩一能成了微信朋友圈的“小红人”:国庆长假期间,这个先天左手手指残缺的二年级小学生,参加了长三角地区大提琴专业比赛。原来,梦想并不遥远!

  每个努力实现梦想的人都值得尊敬。把个人微小的梦想之力融汇成实现中国梦的磅礴力量,是每个中国人的责任担当。

  梦想,可以是一句诗。

  丈夫志四海,万里犹比邻。无论是骑坏了4辆摩托车的“跑腿书记”卓彦庆,还是“想在反腐战线上干一辈子”的纪检监察干部陈刚,他们用一次次的坚守告诉我们,心怀家国自不凡。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从一个人到一个国家莫不如此。

  梦想,可以是一首歌。

  我的未来不是梦,我认真地过每一分钟。今年1月至8月,浙江规模以上工业完成增加值同比增长8%,增速比去年同期提高0.2个百分点,比全国平均高1.5个百分点。改革开放40年,浙江经济靠着专注、拼搏、创新的精神,铸造了一段又一段传奇。为了梦想,我们努力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

  梦想,可以是一幅画。

  河畅水清岸绿景美民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山海协作,平安浙江……区域良性互动、城乡融合发展、陆海统筹整体优化,一片片满是生机与活力的土地正成为之江大地新的增长极。

  大写的人生要靠一笔一画勾勒,不凡的业绩更需一代又一代人接续奋斗。你正年轻,我更努力。青春逐梦,我们正当时!

标签: 梦想;红人;浙江;长三角地区;年级小学生;国庆长假;左手手指;朋...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