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又一断头路打通 台金高速、沿海高速将相连
2018年11月07日 07:13:05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陈伟利 通讯员 张阳

杜桥互通已通车。

  浙江在线11月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伟利 通讯员 张阳)昨天,浙江省内又一条断头路具备贯通条件——台金高速东延段二期先行段通车,年底将连接起五百公里的台金高速和浙江沿海高速。

  台金高速向东到临海杜桥戛然而止,成为一条断头路。

  昨天先行通车的这一段,是打通台金高速断头路的点睛之笔。它东起台金高速,沿线经台州临海杜桥镇和椒江区前所街道,向东延伸至沿海高速,与台州湾大桥接线工程的椒江北枢纽相接,全线长5.962公里,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

  预计今年底浙江省沿海高速全线贯通,昨天通车的这一段将连接起台金高速和沿海高速,也是甬台温高速和沿海高速的“联姻”线。从此,浙江中部通向东部有了更直接的通道。义乌小百货可以通过台金高速、沿海高速快速到达台州头门港、大麦屿港口等,走向更远的世界。让台州头门港与浙江中西部连接成为一个有机整体,将为浙江沿海和中西部地区的社会经济发展带来新机遇。 

标签: 通车;台州;头门;互通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