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今天又下雨了!这场雨到底要何时才能停?
2018年11月10日 07:26:0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黄莹

  浙江在线11月10日讯(记者 黄莹 设计 张源)昨天刚迎来一个难得的晴天,今天又要把太阳送走了。

  雨雨雨,从今天开始,又是雨水的主战场,每天的天气几乎都是复制粘贴。

  那么,这雨到底要下到什么时候?

  根据目前的天气形势预测,一直到下周五,都是多阴雨的天气,降雨过程频繁,雨量却不算大,大家出门记得带好雨伞。

  当周末雨水遇上双十一,很适合大家宅家/去商场买买买哟,当然在家休息/补补觉也是不错的选择!

  气温今天起逐渐回升,今天早晨最低气温8℃-9℃,11日起最低气温11℃-14℃;10-11日最高气温19℃-21℃,其它时间17℃-19℃。

  今天:浙北和浙中西部地区多云,下午起多云到阴有时有小雨;其它地区多云,傍晚起多云到阴局部有小雨。今天夜里到明天:全省阴有时有小雨。今天早晨最低温度:浙南和东南沿海地区:11℃-13℃;其它地区:9℃-11℃。明天白天最高温度:浙南和东南沿海地区:23℃-25℃;浙北和浙中西部地区:19℃-21℃;其它地区:21℃-23℃。

标签: 最低气温;小雨;太阳;晴天;雨水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zjxw/201811/W02018111052232560065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