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农工党省委会召开全会
2018年12月26日 06:17:27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沈吟 通讯员 汪军

  浙江在线12月2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沈吟 通讯员 汪军)12月25日,农工党省委会十二届三次全会在杭州召开,审议通过常委会工作报告和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

  一年来,农工党省委会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为抓手,生动展现全省各级组织的履职风采。积极参加各类协商活动,形成多篇高质量协商意见,报送调研专报3篇。在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上,提交团体提案11件、书面发言10篇。浙江报送的3件提案作为农工党中央团体提案提交全国政协。累计编报社情民意信息234篇,被全国政协录用11篇,获省领导批示3篇。落实定点帮扶任务,组织95名党员、专家、企业家深入贵州大方县等地进行精准帮扶,社会服务工作取得良好反响。

  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浙江省委和农工党中央的领导下,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为推进“两个高水平”建设、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浙江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标签: 浙江;全国政协;团体提案;杭州;审议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