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公布
2018年12月28日 06:17:57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张冰 通讯员 包晓挺

  浙江在线12月2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冰 通讯员 包晓挺)我省对恶意欠薪等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始终保持“零容忍”。为继续深入开展“浙江无欠薪”行动,严厉震慑严重拖欠工资违法行为,我省近日根据相关规定,公布了一批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

  该批“黑名单”信息共10条。包括杭州林林震震服装设计有限公司拖欠劳动者工资40.25万元,宁波联物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拖欠离职人员工资3.44万元和在职员工工资24.96万元,宁波市江北依柯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拖欠劳动者工资7.7万元,浙江中盈在线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拖欠劳动者工资9.39万元,温州市龙湾长安电镀厂拖欠劳动者工资8.87万元,浙江德立自动化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拖欠劳动者工资47.32万元,金华市理德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拖欠劳动者工资10.88万元,金华市德旺五金有限公司拖欠劳动者工资3.88万元,谢信铄拖欠劳动者工资11.2万元,朱鑫拖欠劳动者工资12.7万元。

  根据国家及我省相关规定,被列入拖欠工资“黑名单”的责任主体,不仅面临行政处罚,而且会在招投标、生产许可、融资贷款、市场准入、税收优惠、评优评先等多方面受限。

  此外,我省近日还公布了今年第二批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典型案例。包括兰溪市盛鸿木工板厂拒不支付劳动报酬案,义乌市熙旭服饰有限公司拒不支付劳动报酬案,仙居县合强工艺品厂拒不支付劳动报酬案,浙江诚龙工贸有限公司非法使用童工案,浙江奥特工具有限公司非法使用童工案,玉环博大塑业有限公司非法使用童工案等。


标签: 浙江;黑名单;农民工工资;拖欠;劳动报酬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zjxw/201812/W0201812283235699171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