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哪些学校孩子身体棒?2018杭州中小学生体能素质抽测结果出炉!
2019年01月05日 13:58:15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郑希均

  浙江在线1月5日讯 杭州市教育局近日公布了2018年杭州市中小学生体能素质抽测结果。我们来看看,哪些学校的孩子身体棒!

  根据教育部《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项目和要求,在各区、县(市)教育局(社发局)和直属学校按时完成2018年学生体质健康检测工作的基础上,杭州市教育局于2018年12月组织进行了实地抽测,共抽测69所学校(校区)3423名学生(检测年级段为小学六年级、初中初二年级、职高高二年级和普高高三年级)。

  抽检项目如下:

  初、高中学生:左、右眼视力,身高,体重,体重指数,肺活量,50米,坐位体前屈,立定跳远,引体向上/仰卧起坐,1000米/800米,力量附加,耐力附加。

  小学生:为左、右视力,身高,体重,体重指数,肺活量,50米,体前屈,1分钟跳绳,仰卧起坐、50米x8,跳绳附加。

  在各区、县(市)义务教育阶段,抽测平均总分排名前三的分别是余杭区、西湖区和上城区。

  有关区、县(市)所属普高三年级抽测成绩前三名分别是:余杭区余杭高级中学,桐庐县分水高中和临安区昌化中学。

  有关区、县(市)所属职高二年级抽测成绩排名前三的,分别是余杭区乔司职高,桐庐县职校和临安区昌化职高。

  主城区普高学校(校区)高三年级抽测成绩排名前十的,是这10所高中(校区):

  各区、县(市)所属小学六年级抽测成绩排名,前十的是这些学校哦:

  各区、县(市)所属初中二年级抽测成绩排名,前十名的学校:

标签: 抽测;学校;体侧;体能素质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