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浙江省人大工作研究会理事会换届
2019年01月17日 04:23:28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黄珍珍

  浙江在线杭州1月16日讯(记者 黄珍珍) 1月16日下午,浙江省人大工作研究会理事会在杭州召开换届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

  加强人大制度理论研究,是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一项重要基础性工作。省人大工作研究会旨在搭建一个平台,组织人大工作者和理论研究者,研讨人大制度理论和实践问题,探索人大工作的特点和规律,为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建言献策,创新来源于基层的实践探索和理论的发展。自成立以来,省人大工作研究会紧紧围绕省委、省人大常委会重点任务,深入开展人大制度理论与实践研究,积极促进研究成果的转化运用,在推进人大制度理论和实践创新方面发挥了智库作用。

  据悉,浙江省人大工作研究会理事会每届任期五年,这是自2014年省人大工作研究会成立以来的首次换届大会。以换届为新起点,省人大工作研究会理事会将更积极有效开展人大制度理论和实践研究工作,努力推出更多具有浙江特色的研究成果。


标签: 省人大;研究会;换届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