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一个久违的大晴天 引爆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摄影大赛!
2019年01月18日 07:55:44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李知政

  等了好久终于

  等到今天

  梦了好久终于

  把梦实现

  前途漫漫任我闯幸亏还有你在身旁~~

  天气君听了这么久的《今天》,才知道原来刘德华等的可能就是一个像昨天一样的大晴天!!!

  这太阳一出,可把朋友圈那些被各行各业耽误的摄影师们都“炸”了出来。

  天气君昨天的朋友圈仿佛一场摄影大赛:

  一号参赛作品:《掌心的太阳》

  二号参赛作品:《向日葵找回了方向》

  三号参赛作品:《钱江四桥久违的阳光》

  四号参赛作品:《陪你到出太阳》

  五号参赛作品:《终于能吃到酱肉了!》

  这么多优秀的作品,你更喜欢哪一张?

  天气君个人最喜欢四号。

  “你会一直陪着我吗?”“傻瓜,我会一直陪着你,直至日出~”

  但大家也别高兴太早,明天(19日)高压系统移出,再次给了暖湿气流活跃的机会,雨水重新登场。19-21日浙江还有一轮阴雨,但是这个时间不会拖太久,22日基本就结束了。

  22-26日浙江基本都是晴朗少云为主。

  好消息是今天已是18号。18号啥好日子?是咱们迈过一年中最冷的“三九”后的第一天。

  今天起,浙江大部地区气温回升,而且晴天增多,大部分城市最高气温也将回到10℃以上,下周22-25日浙江降水不多,晴天不少,午后的温暖可能会让人有些春天要来了的错觉哦~是不是感觉幸福来的很突然?

  以上就是天气君的今日播报~

  今天白天到夜里,全省沿海地区多云,其它地区晴到多云。

  今天早晨最低温度:浙南和沿海地区2-4度,有霜;其它地区零度左右,局部有薄冰;今天白天全省最高温度:10-12度。

标签: 天气;参赛作品;晴天;刘德华;朋友圈;太阳;地区气温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zjxw/201901/W02019011828542833378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