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学习贯彻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
把人大全面 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2019年01月24日 06:10:47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何双伶

  浙江在线杭州1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何双伶)1月23日,记者从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党组第二十六次(扩大)会议获悉,全省各级人大将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着重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以实际行动把人大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努力取得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的实效。

  全省各级人大将进一步加强全省人大系统党的建设,不断推动人大工作开创新局面。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压紧压实责任,推进人大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人大干部队伍。充分发挥党组的政治保证作用,积极谋划和推进人大立法、监督、决定、任免和代表等各项工作,从法律上、制度上和组织上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

  全省各级人大还将积极发挥职能,为实现清廉浙江建设贡献力量。探索开展反腐倡廉方面的地方立法,围绕全省中心任务,用实用好宪法法律赋予的监督职权,促进依法行政和公正司法。根据全面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需要,认真学习贯彻监察法,加强协调配合,继续为深化改革提供服务保障。

标签: 人大;全会精神;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人大常委会;重要讲话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