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浙产电影书写英雄史诗
2019年02月02日 06:15:24 来源: 浙江日报 通讯员 美晨 钱旸

  浙江在线2月2日讯(通讯员 美晨 钱旸) 一部演绎一代战神耿恭率三百大汉将士死抗两万番敌,苦守孤城、捍卫疆土、不降不败的英雄史诗电影《大汉十三将之血战疏勒城》,日前通过片审,定档2月15日在优酷独家播映。该片由浙江美视众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优酷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

  作为制作出品方,影视浙企美视众乐一直坚持高起点定位、主旋律导向、精品化理念,着力创作观众喜闻乐见的好作品,其联合制作出品的电视剧《鸡毛飞上天》,获得省和国家级“五个一工程”奖。在美视众乐2018—2020创作剧目中,还有3个电视剧项目被列为部省重点项目。


标签: 浙产;电影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