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追梦人勠力同心
2019年02月10日 07:21:16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2月10日讯 远方高山的一株茶苗悄悄发了芽,就能让千里之外的人们乐开花。

  这份跨越时间空间的喜悦,源自安吉县溪龙乡黄杜村农民党员的一个梦。他们一直都坚持,纤弱的茶苗可以移栽,脱贫的经验可以分享,帮富的梦想也能够很快实现。

  敢造梦,爱追梦。为了山沟沟的琅琅读书声,宁波鄞州71岁的“支教奶奶”周秀芳奔波千里走进湖南溆浦深山;为了让村路不再泥泞,丽水龙泉仙仁村村支书雷后焕挥洒青春。

  人间有大爱,这一个个追梦人,勠力同心,一路前行,迸发出巨大的能量。


标签: 高山;安吉县;村支书;溪龙乡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