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奋力推进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2019年02月22日 06:07:2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万笑影

  浙江在线杭州2月2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万笑影)2月20日至21日,全省组织部长会议暨新时代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研讨班在杭举行,回顾总结去年组织工作,部署今年工作任务,同时围绕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进行研讨培训。

  过去一年,全省组织系统高举伟大旗帜,坚持稳中求进,聚焦主责主业,强化担当作为,为推进我省“两个高水平”建设作出了新的组织贡献。今年组织工作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一目标,着力提高谋划工作、研究具体举措、推进工作落实的质量,更好地增强政治性、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有创造性,努力实现组织工作全面质量、全程质量。

  大家一致认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着眼高水平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浙江篇章彰显担当作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政治建设水平、察深识准党员干部政治表现、增强领导干部政治能力;做好干部培育、选拔、管理、使用工作,大力锻造敢于担当敢于斗争的高素质队伍;全面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不断推动组织体系、整体建设、队伍建设、作用发挥从有向严、强、优、好提升;实施更加积极开放有效的人才政策,通过靶向引才、优化服务等,打造近悦远来的最优生态;把握好稳健低调与积极奋发、高站位谋划与创造性落实、运用信息技术与面对面做工作等方面的辩证统一,不断增强科学性实效性;带头做到绝对可靠绝对忠诚,以实际行动回答好“在位干什么、能够干成什么、能够留下什么”的履职之问。

标签: 组织工作;新时代;浙江;工作任务;全省组织;部长会议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