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浙江交通瞄准六大服务重点
2019年03月06日 06:27:06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通讯员 王竹凌 记者 张帆

  浙江在线3月6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王竹凌 记者 张帆)“哪个项目进展慢就去哪里服务,哪个地方困难多就去哪里服务,哪个领域问题突出就去哪里服务”。3月5日,记者从省交通运输厅了解到,今年浙江交通将重点把握好服务重大交通建设项目、交通企业交通产业、交通转型升级发展、交通民生实事工程、交通行业降本减负、交通科研技术攻关这6大服务重点。

  服务发展是首要任务。交通是“四大”建设的主战场,稳投资稳增长一直是交通部门的主责主业。今年我省明确,要完成综合交通建设投资2600亿元以上,力争突破3000亿元,同比增长10%,任务十分艰巨,也是交通开展服务的关键领域。受经济下行压力加大、运输结构调整等因素影响,传统客货运输行业面临许多困难,建筑施工、出租车、驾培等领域问题也不容忽视。作为行业管理部门,交通部门将深入企业、摸清底数,及时回应企业诉求、提振企业信心,全力稳企业防风险。

  服务民生是重中之重。浙江交通将聚焦百姓出行这一最大民生,着力破解“出行堵”“路况差”“打车难”等问题。特别是高水平建设“四好农村路”、深化城市治堵等民生实事,要扎扎实实抓好落实,使群众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

标签: 交通;服务 责任编辑: 周舸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zjxw/201903/W02019030627628478519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