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全省党委秘书长、办公室(厅)主任会议召开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当好坚强“前哨”巩固“后院”
2019年03月15日 06:19:52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杭州3月14日讯 3月14日下午,全省党委秘书长、办公室(厅)主任会议在杭州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全国党委秘书长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机构改革后党办系统“三服务”任务和力戒形式主义减轻基层负担工作。

  会议指出,全省党办系统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办工作重要指示,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浙江工作新期望紧密结合起来,牢牢把握党办工作的正确方向,坚决扛起落实“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责任,增强维护意识,坚定维护行动,提高维护能力,确保维护效果,当好践行“两个维护”的示范标杆。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新时代赋予党办工作的新使命,找准坐标再出发,争创实干争一流,高站位谋全局、高水平抓大事、高效能抓统筹、高标准强保障,全面提升党办“三服务”工作质量和效率,以高质量服务助力高质量发展。要以硬招实招整治“文山会海”,严格统筹规范督查检查考核活动,着力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突出问题,让各级干部有更多精力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推动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要以“五个坚持”统揽党办工作,对标落实车俊书记对党办工作“四个永无止境”的新期望,强化理论武装,加强能力建设,锤炼严实作风,加强队伍建设,打造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着力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

  各市党委办公室(厅)围绕组织推进省委“三服务”活动、推动决策部署落实、整治“文山会海”、统筹规范督查检查考核等内容作了交流发言。

标签: 三服务;工作;总书记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