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民盟中央调研组来浙调研 丁仲礼带队
2019年04月12日 05:42:15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沈吟 通讯员 吴浩

  浙江在线4月1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沈吟 通讯员 吴浩)受中共中央委托,4月8日至11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盟中央主席丁仲礼率调研组来浙开展关于“推动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点考察调研。

  调研组指出,浙江省作为全国唯一的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国家示范区和信息经济国家示范区,深入实施数字经济“一号工程”,在推动数字科技创新、数字产业化发展、产业数字化转型、数字基础设施能级提升等领域开展了大量工作,形成了一些好经验、好做法,调研组将予以充分总结吸收借鉴。对调研中发现的深层次瓶颈难点,调研组将进一步开展深入调查研究。

  调研组还分别在宁波、杭州召开有关座谈会,先后赴宁波工业互联网研究院、盘石科技、托普云农、阿里巴巴和之江实验室等地考察调研。


标签: 调研组;数字经济;民盟中央;考察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