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学习之风吹遍之江大地 浙江“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总用户突破300万
2019年04月24日 06:01:05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丁珊 通讯员 徐平 胡志丰

  浙江在线4月24日讯(记者 丁珊 通讯员 徐平 胡志丰)近日,在天台县始丰街道山头裘村森林消防劝导点,驻村干部何邦统为村民们讲解山林消防常识时,互加微信分享自己在“学习强国”APP上看到的好文章。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重要内容的网络学习平台。该平台自今年1月上线以来,在我省机关事业单位、企业车间、村庄地头等,到处可以看到像何邦统一样运用“学习强国”APP浏览时政新闻、观看视频或讲解政策的党员。

  打开“学习强国”浙江地方学习平台,映入眼帘的是“浙里头条”“新思想在浙江”“学习进行时”等特色栏目,这些栏目宣传我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的重大部署、政策举措和生动实践。“地方专窗”栏目还打通11个设区市的供稿链,每天都可以浏览来自基层的鲜活素材。

  丰富多元的学习内容,让“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在全省党员干部中深受欢迎。省广电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胡海彪表示,现在局机关各支部普遍使用“学习强国”开展学习,平台上新思想板块的重要会议、重要讲话、重要文章,内容翔实权威,学习起来特别方便。龙游县横山镇驻村干部颜光每天都会点开“学习强国”,只要看到有关农村建设方面的文章,都会及时分享给志棠村两委干部学习。

  各级党组织积极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崇学尚学在我省蔚然成风。国网浙江电力建立“学习强国”交流群,强化学习互动,目前已实现2.8万余名在职党员全覆盖、全应用。

  据统计,截至4月22日,我省“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用户总数突破300万,非党员用户接近30%。

标签: 学习强国;强国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zjxw/201904/W0201904242960398248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