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暖湿气流卷土重来!雷雨阵雨五一之前到底会不会停?
2019年04月28日 09:32:00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来逸晨 设计 张源

  虽然,前两日的冷空气让不少早早换上短袖单衣的朋友们感到冷得意想不到,不过,它终究是赶跑了恼人的闷热感。天气君是对它感激不已的,让我们在长长的“最闷”四月天中感受到了一股清凉。然而,好景不长,今天开始,暖湿气流携雷阵雨卷土重来!

  唉,这下子,看来它是一定要陪我们走完四月所剩无几的这几天了。预计29日后期至30日全省有较明显的阵雨或雷雨天气过程,大家这几日务必随时关注天气预报,做好应对雷雨的提前防护。

  不过,熬过这阵子的工作日、雷雨日,小长假近在眼前!好消息是,昨日省气象服务中心提前“剧透”了五一小长假的天气剧情,据说小长假期间,天气还算不错,全省晴到多云为主,气温也比较适宜,有出行计划的可以“放心大胆安排上”!

  以下,是今日的天气预报:

  今天浙北地区阴有时有小雨并渐止转阴到多云;其它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傍晚到夜里雨渐止转阴到多云。明天浙北和浙西地区阴转阴有阵雨或雷雨,部分中到大雨;其它地区多云到阴,午后到夜里部分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

  今天早晨最低温度全省14-16℃。明天白天最高温度:浙北地区22-24℃;其它地区24-26℃。

标签: 天气;雷雨;暖湿气流;冷空气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zjxw/201904/W020190428359231745288.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