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浙江省道教协会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
2019年05月01日 07:51:25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沈吟 通讯员 李蓓

  浙江在线5月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沈吟 通讯员 李蓓) 4月29日至30日,在杭召开的省道教协会第三次代表会议审议通过《浙江省道教协会章程》(修订案),选举产生以董中基为会长的新一届领导班子。

  省道教协会自2013年换届以来,始终高举爱国爱教、团结进步的旗帜,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适应时代发展要求,团结带领全省道教界人士和广大信教群众,坚定地走道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道路,较好地发挥了党和政府联系信教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省道教协会发挥道教“齐同慈爱、济世利人”的优良传统,号召全省道教界助力“五水共治”活动,鼓励和引导道教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组织开展“和谐寺观教堂”创建,弘扬道教传统文化,积极开展对外友好交往等,为推动浙江经济发展、文化繁荣、社会和谐、宗教和睦作出积极贡献。

  大家表示,全省道教界人士将继续高举爱国爱教旗帜,坚持道教中国化方向,不断强化教风建设,进一步加强团体自身建设,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浙江“两个高水平”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标签: 道教 责任编辑: 周舸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