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小确幸”里有大舞台
2019年05月03日 07:30:57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金春华

  浙江在线5月3日讯 日前,浙江省委改革办(省跑改办)主办、浙报集团协办的“最多跑一次”微信公众号推出“‘最多跑一次’@杭州火车东站”活动,向广大乘客征集杭州火车东站服务大提升“金点子”。活动看似不大,但“小确幸”里有大民生,有改革的大布局。

  “最多跑一次”改革推行3年来,蕴含的能量正在被不断释放。我们更加清楚地知道,这项改革没有局外人,“最多跑一次”不只局限于群众和企业到政府办事,看病就医、教育培训、文化旅游、健康养老、体育健身、社会保障、交通出行、公用事业,任何关乎民生的事,哪怕只是“在杭州火车东站停车取车方便与否”,都为“最多跑一次”改革的深化提供了广阔舞台。

  更何况,从提升火车站服务角度出发,可延伸至交通出行,再拓展到城市治理,进而关系到社会发展,这是一系列由小见大的改革对象,有着推动更多改革的可能,也体现着以人民为中心的改革价值取向。期待改革能带来越来越多这样的“小确幸”。

标签: 改革;最多跑一次;火车;小确幸;民生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