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陈凯歌之子陈飞宇 带来《最好的我们》
2019年05月22日 09:22:39 来源: 杭州日报 首席记者 张磊

  电影《最好的我们》“耿耿于怀,不如勇敢”全国路演正在火热展开中。5月20日,导演章笛沙,主演陈飞宇、何蓝逗、王初伊同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与浙江工业大学朝晖校区的千余名师生共同观影。映后,主演陈飞宇还现场弹唱了一曲。

  电影改编自八月长安的同名小说,是其“振华三部曲”之一,2010年开始连载,2013年出版,2016年被改编成电视剧首播。9年前的故事,虽然在现在看起来有些老套,但还是让观众欲罢不能,现场气氛一度火爆。

  作为一部纯爱的青春电影,“发糖”自然是少不了的,但青春总是伴着成长,成长就意味着伤痛,影片在高甜之后,猝不及防地开虐也“骗”走了观众不少眼泪。

  八月长安曾在小说《最好的我们》中写道:“人心里有了爱,无论深浅,都会特别勇敢。”有时,只需要再勇敢一点点,说出深藏于心底的话,也许结果就会不一样,没有人想因为那句亏欠的告白让感情被迫终止。

  电影放出了“520表白”特辑,同时在活动现场,陈飞宇也当起红娘,助力观众勇敢告白。结果,一名男生观众勇敢地向相识一年多的女同学告白,遗憾的是,女生并没有接受,委婉地表示“再考虑考虑”。暖心的陈飞宇拿起吉他,用歌声安慰告白失败的男生,也鼓励观众:爱就要勇敢说出来。

  据悉,影片将于6月6日登陆全国院线。

标签: 勇敢;陈飞;电影;最好的我们;主演;杭州师范大学;浙江工业大学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