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打造4个国际性综合交通枢纽!一图看懂浙江大通道建设
2019年05月28日 20:38:41 来源: 浙江发布

  站在浙江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的新起点上,以新理念统筹推进大湾区大花园大通道大都市区建设(简称“四大”建设),将“四大”建设有机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是浙江推进“两个高水平”建设的重大战略平台,更是广大投资者投资长三角的重要机遇。2019年,浙江将全面开展“四大”建设年活动。

  “四大”建设是一个有机整体,其中大通道是浙江融入长三角的发展主轴。

  如何推动大通道成为现代化浙江的发展轴线?快来了解!

  (原标题《打造杭、甬、温、金义4个国际性综合交通枢纽!一图读懂浙江大通道建设》)

标签: 长三角;大通道;国家战略;综合交通枢纽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