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首届“浙江数字经济创业创新峰会”将启幕
2019年06月04日 05:27:12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6月4日讯 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下周启动。活动周期间,首届“浙江数字经济创业创新峰会”也将于6月18日在杭州启幕。

据了解,浙江将数字经济作为“一号工程”,去年以来制订并实施了数字经济五年倍增计划。2018年,浙江数字经济总量达2.33万亿元,占GDP的比重达41.54%。

本次峰会以“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为主线,将通过数字经济“独角兽”主题分享、浙江产业数字化大咖说、潮头青年浙商“快闪秀”等多种形式,凝聚浙商智慧,探讨如何在当下抓住产业机遇、实现转型升级。此外,峰会上还将启动数字经济领军人物评选、发布美好生活杭州样本。

本次活动由共青团浙江省委、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共同主办;浙江青年创业学院、浙江省青年网络协会、浙江日报浙视频、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承办。

标签: 数字经济;活动周;创新峰会;创业;浙江日报 责任编辑: 王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