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浙江老干部志愿者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启动
2019年06月06日 05:35:16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何苏鸣 通讯员 顾艳

浙江在线杭州6月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何苏鸣 通讯员 顾艳)6月5日上午,一首由老干部志愿者和社区居民共同带来的快闪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拉开2019年浙江老干部志愿者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的序幕。省、市、县(市、区)、街道、社区五级老干部志愿者以联动的形式共同参加启动仪式。

浙江将以全省联动的方式开展浙江老干部“三服务三助力”志愿活动、“我看新中国70年巨变”征文、寻找百名“最美共和国同龄人”、举办“讴歌新中国·建功新时代”老干部文艺汇演等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

接下来,将有更多的老干部志愿者走进城市社区和美丽乡村,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讴歌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伟大成就、改革开放40多年来的沧桑巨变、“八八战略”实施以来的浙江辉煌,讲好“三个地”的浙江故事,把志愿服务与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抒发爱国情怀有机融为一体,传承红色基因,唱响时代主旋律,不断提升“银耀之江”品牌的影响力。

标签: 老干部;志愿者;中国;启动仪式;社区居民 责任编辑: 王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