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5人接受党纪政务处分!本周一批违纪违法典型问题被通报
2019年06月08日 09:48:36 来源: 起航号“清廉浙江”

  本周,2人接受审查调查,5人接受党纪政务处分,一批违纪违法典型问题被通报!

  2人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经浙江省纪委省监委指定温州市纪委市监委管辖,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党委书记周蒙滔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舟山市公安局副调研员、法制支队政委张军儿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5人接受党纪政务处分

  原衢州市规划局党委书记、局长徐骋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衢州日报报业传媒集团原党委委员、副总编辑毛小明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调研员黄彩虹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嘉兴国际商务区原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善根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丽水市政府原党组成员、副市长林康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一批违反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被通报

  原衢州市市城投集团副总经理严伎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吃请等问题。

  湖州市吴兴区妙西镇渡善村党支部书记金振华违规向村干部发放汽油补贴问题。

  湖州市南浔区公路管理局菱湖中队副中队长程锋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并收受礼品问题。

  德清县供销合作联社党委书记、主任厉谷炎违规收受礼品问题。

  长兴县太湖街道白溪居民区原党总支副书记、居监委主任高发良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礼品问题。

  安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原林业局)龙王山自然保护区管理处主任俞立鹏公车私用问题。

  金华市军队离退休干部休养所原所长张武军公车私用、违规发放福利、公款送礼等问题。

  金华市金东区孝顺镇横街村党支部书记方东明等人违规发放福利问题。

  兰溪市云山街道办事处原副主任章少华等人违规公款吃喝问题。

  武义县茭道镇党委原书记高济敖等人违规收受礼品问题。

  磐安县冷水镇城建办干部卢文智违规收受礼金、乱作为等问题。

  温州市瓯海区泽雅供电所所长林建林等人违规发放津贴补贴问题。

  温州市洞头区粮食收储有限公司原经理陈声明、现任经理陈昆党套取资金违规公款吃喝问题。

  乐清市北白象镇万家社区党委原书记叶建国、原主任陈晓欧等人私设“小金库”、违规发放津补贴等问题。

  平阳县海西镇陡南村党支部书记郑光荣违规公款旅游问题。

  原衢州市城投集团副总经理严伎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吃请等问题。

  岱山县衢山镇中心卫生院院长姚海军、党支部原书记王成智违规公款吃喝问题。

  嵊泗县住建局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科科长吴桢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问题。

  玉环经济开发区基础设施投资公司总经理赵仁忠等人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等问题。

  三门县原环保局浦坝港环保站站长李灼标(非中共党员)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等问题。

  云和县交通运输局原党组成员、副局长季巧英违规公款吃喝问题。

  遂昌县柘岱口乡际下村党支部书记宋松法违规购买使用烟酒问题。


标签: 违规;严重违纪;调查;公职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5人接受党纪政务处分!本周一批违纪违法典型问题被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