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浙江省微电影评选活动启动
2019年06月15日 08:16:28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通讯员 董资

  浙江在线杭州6月15日讯“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暨“衢州有礼·锦绣江山”第四届浙江省微电影评选活动面向国内外征集微电影作品。该活动由浙江省电影家协会、浙江省文化产业促进会、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中共衢州市委宣传部、中共江山市委、江山市人民政府主办,浙江省电影家协会微电影专业委员会、浙江法制报社、中共江山市委宣传部承办。

  自2018年浙江省微电影评选活动正式落户江山以来,浙江微电影产业呈现出令人欣喜的发展势头。去年举行的第三届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及海外的微电影作品700余部。

  评选活动设置最佳导演、最佳编剧、最佳男女演员、最佳摄影、最佳创意、最佳影片、最佳剪辑八大表彰单项,“江山单元”特别表彰项以及“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短片单元表彰项。征集通道于今年8月31日关闭,可登录“浙江省电影家协会微电影专业委员会”官方网站(http://www.zjwdy.org.cn)了解大赛详情,下载报名表填写并打印。 

标签: 我和我的祖国;微电影;评选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省微电影评选活动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