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乐清:微型党课创新形式集聚人气
2019年06月20日 06:24:25 来源: 浙江在线 乐清日报记者 吴梦梦 郑伟

  浙江在线6月20日讯(乐清日报记者 吴梦梦 郑伟) “请问采用引漳灌邺的方法使得邺城民富兵强,成为战国时期魏国的东北重镇的人是?”主持人的话音刚落下,3号选手赵晓云沉吟片刻,立即给出了正确答案。

  6月11日,“金牌讲师”乐清市第八届微型党课赛课活动圆满落下帷幕。这场从推送、海选、复活、预赛、决赛历时3个月的微型党课赛课活动,将从国际形势到国内要闻,从经济、政治到历史、文化的全方位内容融入到比赛全程,大大提升了微型党课授课理论深度和厚度,激发了党员广泛参与的热情,成为本届赛课活动一个全新的亮点。

  党课的生命力在于与时俱进,在于随着形势、任务和对象的发展变化而不断丰富和完善。近年来,乐清微型党课不断融合各类新媒体平台,深化微型党课赛课品牌化建设,开启全民授课新模式,全省首创大众评委票决制、导师团带培制等,赋予微型党课新动能,构建全民互动新机制,以其特有的魅力,渗透到乐清大地的角角落落,让党的好声音和惠民政策滋润群众心田。

标签: 乐清;党课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乐清:微型党课创新形式集聚人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