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省体育局长喊你来看比赛 这些“体坛盛宴” 将要上演
2019年07月11日 08:38:49 来源: 杭州日报 通讯员 郦琪琛 记者 奚源

  美洲杯、女足世界杯华彩落幕,接下来我们看什么?在日前举行的全省体育宣传工作会议上,浙江省体育局局长郑瑶透露,下半年与浙江相关的大赛、大事不少,精彩不断。

  7月21日一29日,由奥运冠军孙杨领衔,浙江14名泳将出征韩国光州游泳世锦赛,除了期待他们上演“包游”好戏,这也是东京奥运会前重要的一次“测试考”;8月在山西举行的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值得关注,“少年郎”奋勇拼搏,将检验浙江竞技体育可持续发展水平;11月,除上旬如约而至的杭州马拉松赛、3万余人的路跑狂欢节外,11月8日,第四届全国智力运动会将在衢州举行,围棋、象棋、桥牌等国内顶尖高手齐聚,展开“最强大脑”的巅峰对决……

  此外,全省第三届海洋运动会、全省第二届生态运动会、全省第三届冰雪运动嘉年华仍在进行中,2019女排世俱杯也将如期在绍兴上演。

  与此同时,一些与百姓息息相关的内容也被提及。浙江省全民健身公共服务平台正在打造,农村文化礼堂逐渐成了“村民健身房”。此外,杭州亚运会筹备,中国(浙江)国家游泳队建设、社会力量办体育的试点与推广等重大改革项目,以及体育现代化的创建、加强体育协会工作等,也都将陆续展现在大家面前。

标签: 浙江;宣传工作会议;浙江省体育局;女足世界杯;全省体育;美洲杯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省体育局长喊你来看比赛 这些“体坛盛宴” 将要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