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浙江专场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2019年07月12日 10:10:34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王国锋 陈文文

  12日上午,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在北京举行以“‘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 为主题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浙江专场新闻发布会。

  “八八战略”再深化 改革开放再出发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浙江专场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车俊作主题发布 袁家军出席

  12日上午,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在北京举行以“‘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 为主题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浙江专场新闻发布会。省委书记车俊作主题发布。主题发布后,车俊、袁家军将回答记者提问。

  中共浙江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车俊围绕“‘八八战略’再深化 改革开放再出发”作主题发布。

  中共浙江省委副书记、浙江省人民政府省长袁家军围绕“‘八八战略’再深化 改革开放再出发”答记者问。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国贤出席,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新闻局局长、新闻发言人胡凯红主持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境内外媒体提问。

  发布会前,车俊、袁家军、朱国贤参观了现场同步举办的新中国成立70周年浙江经济社会发展图片、实物展示。

  发布会前,车俊、袁家军、朱国贤参观了现场同步举办的新中国成立70周年浙江经济社会发展图片、实物展示。浙江新闻客户端记者 梁臻 摄

标签: 车俊;袁家军;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布会;八八战略;改革开放 责任编辑: 金林杰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浙江专场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