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纳凉看车逛街,仲夏夜就要这样过
全省汽车巡展温岭唱罢,宁波再续
2019年07月17日 07:08:31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浙江在线7月17日讯 如果要列举全国最富饶的地区,浙江甬台温地区一定榜上有名,早在2015年时,甬台温地区人均可支配收入已经达到8万人民币,超过上海和北京,民富堪称全国第一。上周末,在台州温岭,钱江晚报全省汽车巡展的参展商们,就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来自滨海小城的热情和所谓“藏富于民”的消费实力。

  接下来,汽车巡展还将陆续前往宁波、平阳、瑞安、诸暨等地,为当地消费者送去实惠。

  纳凉观展看表演

  上周,惠民车展在温岭

  上周末的温岭东辉公园,纳凉的人们与汽车服务商们齐聚一堂,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汽车商家都带来了各自的新款重磅车型和诚意十足的优惠政策,保险、年审、维修等汽车相关的服务企业也到场支持,为消费者答疑解惑。

  台州是吉利汽车的发源地,厂家对这次展会格外重视,带来了全系国六产品,综合优惠最高29000元,超高颜值的跨界SUV星越和当红车型缤瑞、缤越并排亮相,气势十足。雪佛兰带来了今年3月刚刚上市的科鲁泽,这款车上市不到半年却已经成为细分市场的佼佼者,外观年轻时尚不说,偏重运动化的调教也深得年轻人的喜爱。在现场,一名小伙子来来回回看了科鲁泽Redline三遍,又向销售细细问了配置,才依依不舍地留下联系方式离开了。雪佛兰台州阳光店的销售员告诉笔者:“小伙子意向挺高,准备过两天来试驾一下就定了。”

  广场上,看车纳凉的人们络绎不绝,不远处,舞台上的歌舞声、欢呼声也不间断。那里正在举办“助力文明城市创建”的文艺汇演,当地知名的歌手轮番献唱,就连“逼疯”上海人的垃圾分类也变成了人气颇高的互动游戏,大人、孩子们争先恐后地答题,礼品拿到手软。

  据主办方的工作人员统计,两天展期,总计有192组消费者留存了购车意向,还有人当场交了定金,温岭人民的消费力不容小觑。

  繁华商圈,实惠车展

  本周,宁波天一广场接棒

  你方唱罢我登场,温岭站刚刚结束,全省汽车巡展宁波站即将于7月20日-21日在天一广场开锣。天一广场东起车轿街、西至开明街、北沿中山东路、南临药行街,是当地家喻户晓的繁华商圈,商场、餐厅云集,著名的月湖公园和天一阁也在附近,所以每到周末,前来逛街纳凉的人特别多。

  本周末,汽车巡展的到来势必将给人气爆棚的天一广场再添一把火。钱江晚报联合宁波新闻广播FM92邀请了众多热门品牌,宝马、MiNi、雷克萨斯、沃尔沃、吉利汽车、哈弗、WEY、一汽奔腾、奇瑞、北汽新能源、上汽大通、宝骏汽车、一汽马自达、东风悦达起亚、上汽大众、雪佛兰等等,参展规模强大,方便消费者货比三家。除了特别定制版车型、专属的购车优惠,各参展商和主办方还将送出限量油卡和礼包,为消费者再添实惠。

  本周末,不妨来天一广场上转转,说不定会有意外收获呢?了解更多巡展信息请关注钱报车友会微信号。

标签: 温岭;天一广场;台州;纳凉;全省汽车;参展商;钱江;车展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zjxw/201907/W020190717270299146260.png

全省汽车巡展温岭唱罢,宁波再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