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离家出走的萧山女孩,昨天凌晨在武昌一小区被找到
从萧山到武汉 这两天两夜发生了什么
2019年07月18日 06:50:47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杨一凡 蒋慎敏 通讯员 杨勇 叶文婷 张科顶

  父女在派出所相见,左为新街所副所长黄凯。

  浙江在线7月18日讯 14岁萧山女孩小卢,在出走2天后,终于在杭州和武汉两地民警的协力之下,于昨天凌晨4时许,在武汉市洪山区卓刀泉地区一小区找到了。

  许多人随之松了一口气。

  这两天里,人们都为这个14岁女孩揪着心。毕竟,7月15日下午1点半,她从萧山新街元沙家中走出时,除了手上拎着一个纸袋,装了些换洗的衣服、雨伞、作业外,就带了一只手机,还没装SIM卡。后来的监控显示,孩子坐了火车去了武昌(详见昨日钱江晚报报道)。

  女孩的父亲卢先生,在前往武汉的路上焦虑紧张不已。而从接到报警后就开始忙个不停的民警们,大多和远赴武汉的萧山新街所副所长黄凯一样,已经是两天两夜没有休息了。

  “当时因为学习的事,我说了她两句,不让她玩手机,还把WiFi的网线给拔了。” 7月15日,父亲卢先生拔了网线,这成了女孩出走的导火索。

  “我们通过监控等多种方法,一直到17日凌晨发现了线索。”其实,警方的速度不可谓不快,但在人流量众多的武昌火车站周边寻找一个小女孩的踪迹依旧不容易。

  “当时时间比较早,小女孩也是在睡觉,被叫醒后还有点懵。”黄凯说,找到小卢后,卢先生连忙上去抱住了小卢。

  不过,鉴于小卢的精神还比较委顿,一些更具体的细节,比如到火车站接她的人具体是什么身份,民宅的屋主和住户与小卢又有什么关系,都还需进一步核实。

  目前,小卢已经和父亲以及赶来的家人团聚。接下来,民警会和小卢与家人做进一步沟通,核实情况后再返回杭州。

  真是万幸,孩子平安。

  但是,这样提心吊胆的两天两夜,谁都不希望再有了。

标签: 副所长;女孩;父女;萧山;派出所;手机;武汉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从萧山到武汉 这两天两夜发生了什么